樱花花

all推,乙女游戏多坑玩家,谢谢

第2章

  【酒井临也:我是酒井临也,代号威士忌,你以后的监护人。

  禾叶清:嗯?琴酒酱这么快就弄好了呀,希望威士忌你能让我开心的玩哦。

  禾叶清:顺带一提,我是格桑利亚果酒。

  酒井临也:走吧,带你去我们的住所。

  酒井临也:顺带一提,可以直接叫我临。

  酒井临也:当然,叫我临叔叔也无所谓。

  禾叶清:那么走吧,我亲爱的的监护人临叔叔~

  禾叶清的手机响起,她低头一看。

  禾叶清:啊啦是任务呢~不能和临叔叔一起培养感情了呢~

  禾叶清:临叔叔不要被玩死了呢~~

  酒井临也:我自认为我的实力还是不错的,多谢关心呐,格桑利亚。

  清嘴角的笑意一顿,看着威士忌目光阴沉,我倒是要看看你的真心。

  禾叶清:是吗?威士忌。

  威士忌揉了揉格桑利亚的头:小孩子就不用担心这些了,死不了的。

  禾叶清瞳孔收缩:临叔叔,手要放下哦,不然……】

  琴酒看着屏幕,乐子人嘛?这种人也是格外适合组织啊,如果这个世界有她的存在,那么就拉进组织。

  江户川柯南看着聊天记录,平行世界的组织有更多的代号成员,那么击垮组织的任务就更难完成。

  安室透看着他们的代号,新的代号成员吗?或许等观影结束后,他们需要查一查了。

  冲矢昴同样看着酒井临也的代号,代号居然是威士忌吗?那么在那个世界的平行组织,他与波本苏格兰的三人组会加一个人吗?还是说威士忌是管理他们的人。

  冲矢昴安室透与江户川柯南等人陷入了沉思。

  这时不知道是有人碰到了什么,屏幕上突然出现了许多?弹幕?!

  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弹幕,弹幕上有太多他们不能理解的事情。

  【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】

  【是清和临的初见!!!】

  【一方生死,另一方绝不独活!】

  【是临清的绝美爱情!!钥匙我吞了,临和清赶紧结婚】

  【可是最后他们也没有相互表白啊】

  【姐妹,你在干什么啊!】

  【不要去刀我们啊!】

  【话说,临喜欢清的时候,按照日本的法律清好像还没有成年吧?】

  【啊这……】

  【啊这……】

  【姐,姐妹话也不能这么说,临他……】

  【好了,不要越解释越黑】

  【毕竟公安警察知法犯法是基操hhh】

  【我不管,清是我老婆!】

  【放屁!你没有老婆吗?抢我老婆!】

  【你们知不知道,因为你们那句话清哄我好久。】

  【我呸,楼上你是需要被一盆水浇醒吗?】

  所有人愣愣的看着弹幕,过了几分钟缓过神来。

  江户川柯南看着有几个字是被涂抹掉的,弹幕说:“啊嘞嘞请问,弹幕中所看不见的文字是怎么一回事吗?”

  【在座所有人员权限不足,无法查看被消除的弹幕。】

  毛利兰看向弹幕:“那么请问何时能查看被消除的弹幕。”

  【继续观影】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